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感觉

2009 September 30 , 1327

刚刚放学不久就到家了..今天的心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..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好..就感觉今天在学校..每人能够聊..早上就和戴聊..
不久老师叫拍照..拍咯拍咯..过后就像平时一样bengkel咯
跟着她在她后面..就她的朋友们都在..就跟着咯..虽然今天很少聊..至少能给我看到她是非常开心..
看着她的背影..仿佛让我觉得我不能没有她..
可能现在还不是什么男女朋友..不过..能跟着她..感觉很好..
最近都很少真人聊..不是朋友在,再不然就是可能很忙..
即使有空间..可能也没什么能聊到..当有话题时,就朋友在或者其他因素..
对我而言..没关系啦..毕竟她也蛮多人找的..不是老师就是朋友..没关系啦..
放学后就到家进厨房..看到猪肠粉..就吃..可现在..猪肠粉..就在我身边..而我就在打着这一篇..
平时吃得很快很爽..今天却吃起来..没什么..也很慢..
现在的心情..没好到哪..真希望..有时她能够跟我几句..这听起来..感觉很悲..
不过没关系啦..有她在的一天..能够看到她..我都满足..
头脑满都是想着考试..和你..虽然..没什么在真人聊到很多..几句都很开心了~~^^
End of post and Wish you all good luck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