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新的一年 2010

2010 January 02 , Saturday , 1902

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二天..
先说生新年快乐给全世界的人们~~
到了新的一年当然有很多事情都要新的..
把旧的事先忘了~可能这样才能专心的往前往新的一年去看..
2009年过了..回想起来..自己好像应该被打被惩罚..
做了很多觉得自己不应该做的事..感觉自己很烂..没责任似的做事..
也没什么想太多去做..
可能15岁的头脑的我..没那么成熟吧~
也有很癫疯..很投入..很傻的时候..
在你还没认真的去做一件很简单..你会觉得..没什么..可是后果..就没有你想象中的??还是正如你的想象??
在过去的一年里..想下自己真的做过什么很废很傻很笨很搞笑的事??
又有做过什么觉得自己很光荣的事??
做过什么很后悔的事??
做过什么很认真的事??
不想再浪费太多的时间了吧..
2009年真的好累..
很火速的过了一年..
对于我来说..多数的事..都很不开心地过..
好不喜欢..
当然..会有些很快乐的时候..
也为自己的生命里面增加了一些些的美好时光..
很快乐能够碰到一些人一些事让我很开心..
当然不开心的..是得留下变成个事实..告诉自己不要再不开心了吧..
说了答应了做了就算错也算自己的愚昧..
人生会有个人让你知道你的不好你的缺点..
知道后..尽量的去改变..
人生也会有个人跟你一起有个很疯狂的爱一场..
恋过后..就知道..(不说..你们自己试)
很开心也能恋过(LOLZ!)
人生里一定会有些很可靠很合的来的一些人..
那就是朋友;死党..
他们会陪你一起..做一些很屌的事..
学些很废的事..不过当然..这些事..算是人生要的吧~
他们也都会跟你陪你说些他们自己的心事..
这算是对我很..感动谢谢的人~
他们有时真的很屌...很..我没形容词了~~@@
不过..屌得来..我还是觉得很..接受..从他们学习..让自己..知道些他们的事吧~
很屌的奕晖..真的超死党..
没话说得zy..有时真的没话说..(够废)
明裕是比较真经的..(可能没看到他不正经的那面吧@@)
还有很多很多..(抱歉没说到你们)
从小走来..前面那两位真的一起面对问题..做很刁的事..
当然值得去开心..所以新的一年里..我的朋友..我要说..我爱你们..每个都爱~
HOHO...新的一年..自己要跨过自己不可能的事..
可能这是给自己的一个目标..挑战吧~
觉得这篇比较长吧??
好啦~就到此吧..不然眼睛烂掉..哈哈~~
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..心想事成..
End of post

4 comments:

  1. love ya too~~
    thx for being my fren too~~
    n still..
    my name is still wrong..TT
    anyway.. happy new year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~~ nevermind la ~~
    At least..got my 1st impressive that you really zheng jing ma @@ HOHO
    HAPPY NEW YEAR ~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LOVE YOU HONEY!!!!!YOU WI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, NO MATTER WHAT HAPPENS , IT WONT CHANGE OUR FRIENDSHIP , AND , YOU WILL ALWAYS BE MY CUTE HONEY^^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