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感觉2

2009 October 2 , 2121

刚刚写了一篇,现在又想写一篇..
过了两个小时又零二分..你终于回我了..
虽然就几个字..看着你笑感觉就是很幸福的事..
虽然就几个字..你的信息对我来说真的是能够让我很开心..
虽然就几个字..你也可能在忙不过就这几个字我想你在这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吧..
现在就坐在电脑前..听着歌..想起以前的事..感觉以前的我..很坏..不应该那样..
虽然我不敢在你面前说太多以前的事..怕你想起以前的那个我..
所以我..都很没什么勇气想跟你说..对不起..我伤害了你..
好啦..现在是现在吗..何必想起以前的事叻..重点是现在..
现在我就当成你的一个小笨老师..你就是我的贝同学..
就想..真的很想..就继续这样..想告诉你..how much I love you but maybe not this time..?
没关系..just forget about it..You will know soon ba..
一个人在家蛮舒服的..感觉..可以自由活动..想大喊..可文明社会就算了..
你丫..就好好好好给我一个数学的A吧~~那你就有个奖励啦..
当然也不列外..祝所有考生加油~~
End of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