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感觉3

2009 October 3 , 2357

听着“不能说的秘密”;也就是刚刚就通完话..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..不过真的很想说出心中的一些话..
刚刚也真的说了我心中的一些话..感觉会很舒服当我说出来了..
可我不知道..你会感到怎么样..会很突然??还是很否认??又还是我想太多??
我想我真的很想很想..说出来..它闷我的心蛮久的..有时很想发泄..很想说出来..
可是我不能发泄..可是我不能说出来..刚说了出来..也不知道答案..就..先不理吧..毕竟考试考试考试..
我很想亲你抱你..不过不行..毕竟你是好女孩..
我很想你..不过我刚说的,你都说不要不行..我就不要不行吧..
发泄..你有教过我怎么发泄,那就是哭出来..说出来..我就不能说出来..没什么对象..有试着去哭出来..可我的泪就是在眼膜里..出不来..出不来不如不要出来,收回去滴进心里慢慢地让它流走..
上几星期..我的心都是蛮硬的..这两天都感觉心..快暖化了..
不过我还是爱你..可有些事还是不能??
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多想了..我不去想..想太多也没用..
我的幻想刚刚就跟你说了..知道我的幻想是没可能发生的..是没可能的..
你说,如果达成不到就还是继续幻想就像走回原点..
那我就现在写了我现在的心情..真的好想好想重逢再来..可我是否又想太多了呢?
现在又听着“最幸福的事”,知道吗..每次在哪都好..只要看到你..只要能够看到你..只要都能聊几句..只要真的能够在你身旁..都真的是觉得最幸福的事..
这首歌也说了..爱不是童话故事..一直那么快那么幸福那么好地两个相爱的人面对问题..
真的很想好好好好地面对..无论真的是好是坏是伤是没事都好..我都不管..只要的是你的答案..
不想强逼..就让时间告诉我们..
也累了..不想多说..再见了..晚安..
End of post..night pals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