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噢给的吧

2009 October 12 , 2315

今天是PMR的最后第二天..大家都开始很放松了..脸上都少了些皱纹..都可以说是考完了..
感觉考完试应该会很开心,会很放松,会要开始去玩去癫..
可对我来说..感觉就是我要面对我的困难-大放假..
考试前..个个都会过来问我很多问题..说怎么做,说要怎么解释..
做个好人,毕竟知识是可以分享的..说了,解释了,也做了..
相信都学到了吧??考试都很好吧??考试对我来说算是一个不能讨论,不能看书,不能问的一个复习..
每个考试..平常心去做..没什么大不了..做完就想着你..再不然就想着如何沟通..说话..接近你..多聊点..
满脑袋除了学业..家人..你..和朋友们..可是如果要我自己去找自己的活动..就只能找你..除了你,还是你..现在的我..对着电脑不是听歌..就是看看MSN,部落格下..就算了..
感觉考完试..没活动..难道要对着电脑24小时??跟朋友们去嘛嘛档坐坐,喝酒??可能在这个假期的你..都很多活动吧...跟你的朋友去玩..算了吧..也许自己没活动..呆在家..买多多零食..多多啤酒..睡醒就吃..看看电脑..打下球..晚上..就..想自己一个人静,喝下闷酒..自己反省一下..要怎么样走下一步.. A pace although just easy out from our mouth but it is hard to action in our life..isn't?
一步一步一步慢慢来走..应该都噢给的吧..那么快也不好..
明天考华语..现在突然的睡不着..又没有墨汁和毛笔..就算了..
应该也都是噢给的啦..少那几分..
突然间想着..如果发生意外躺在医院的我..现在可能就在黑暗中沉睡吧..可能吧..
这篇就到此..等下再继续..
End of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