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对着电脑,望着窗口

2009 October 22 , 2105

今天你,我的爱爱><跟大伙们去一优唱K,我只能呆在家,就跟你讨论过的`
所以~今天一大早就打球,无聊的一早..没什么人``==算了`~还是以开心的角度想,有球总好过没有`~`^^
大概十点多,回家了~~吃早餐啊!!!!!肚子饿到~~ ><
同时,你也正准备出发了吧~ ><
一整个下午,就陪你一起,虽然你在唱K,我却对着电脑,望着窗外,甜蜜的傻笑><
感觉很开心,很幸福的说~~><
很想你`~一整个下午都在想着你,一面听歌~打下机~
虽然不能够跟你一起唱K,不过都算很开心了~[我飞过去><]
一直聊~你也在唱,下雨天望着窗外,一直想起回忆..想起,第一次牵着你冰冷的双手,你那时很冷
给你温暖的手竟然是我这个笨蛋给的><你也体会到那个暖~现在想起来,都很"><",希望未来的我们能够比以前更开心~~^^
记得要多多喝水~~ ><
End of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