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不知道怎么的说

2009 October 9 , 1304

今天是星期五..考地理..所有的考试对我来说我都噢给..
没什么紧张的气氛或着急..考试而已..平常心情考..
考地理..一早到学校..看到你坐在桌上..心情好像不是很好..
又因为考试而心情很烦吧??看到你这样..我在旁边都不知道怎么样..
要说什么都不知道..只有试着..问你一些问题..答到就答~~..
上课考试了..临五分钟前..我都为你祈祷..希望你能做答..希望你能好好地做..好好地想那个答案..
我自己都噢给..心里最担心的是你..我很噢给..我希望能够帮你..可真的希望我可以帮..考试后再看吧..
刚刚打球..一大班的人..打球..羽球..篮球..会来后..整身湿湿的..可能你不喜欢吧..好像..我想跟着你..你都往我的交叉的地方走..或许我真的流汗后很不能看吧..样子问题吧..算了..
电话又没钱了..有不能找你..有时心会很烦..真的不知道怎么的说..有时是我错失机会..我太过主动??很想跳下步..不过还是不要吧..感觉很不真实??可能可能..有时很想真的很真心的说我爱你..不过都可能没什么反应..给我的话我都可能没反应吧??还是会的啦..女孩子没反应就都是噢给的啦..
考试后问题能够解决吗??算了吧..明天的事都不知道更何况是考试后的事..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..
End of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