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噢给的吧 2

2009 October 12 , 2337

刚刚就忙了点..现在仍然还没过十二点..
还是不想睡..听着"浪漫手机"...“轨迹”...
头脑想些什么丫..考试的我..还在想其他的..
明天就尽量吧..你们也一样..
很想像上次一样..灌醉自己..舒舒服服地让人关心..
都可以说是..蛮醉的吧..躺在地上..站着..跪着..靠着墙壁..说了很多很不好听的话..
虽然现在想起..都觉得..说出来很舒服..可是心里还是有的吗??
暂时不说吧..等到被灌醉..躺在床上..舒舒服服..虽然听起来蛮懒惰..蛮依赖的..
不过感觉很好..能说完心里的话??能大喊??能让别人关心??
那晚看起来醉醉的我..朋友们..奕晖,镇宇..都看起来..蛮关心我的..
你的信息一来..看起来都特别的关心吧??可能怕发生什么..突然的关心..就算是那一封信息..我都睁大我的眼睛..看了读了..都感觉很甜..
不要求第二次或第三次的那种关心..有了这一次..都很开心..以后少喝了吧..都噢给的..
2349 了..很夜了..好想好想..有.....不说啦..自己收起来吧~~
晚安了..
End of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